麗富康評價開誠公布,卸妝產品推薦嗎?

麗富康評價產品不怕考驗最真實大公開!太久沒有出去玩,幾乎每天都待在潮濕的北部,前幾天出去台南玩的時候真是受不了當地的高溫!因為熱整個大爆汗,妝都一直花掉再補再花,整個臉的感覺又悶又不舒服,真的是超級狼狽的。之後下午決定回飯店休息一下,想說乾脆先卸妝時,居然發現忘記帶我的卸妝油了!當下真的超崩潰的!還好我閨蜜有帶卸妝露,而且沒想到意外的清爽好用,於是就問她這個是什麼產品,她才跟我講這就是麗富康評價中超推的水感平衡卸妝露。

人在做豎起大拇指
(麗富康產品推薦/圖片來源:pexels)

麗富康評價產品都非常的優、CP值高

麗富康評價中獲得許多好評的就是這罐水感平衡卸妝露,網路上不只有部落客介紹,還有人拍影片跟他牌卸妝產品做對比,所以我也來分享自身的使用心得作為麗富康評價中的一環。

我其實平常的妝容都是走比較淡妝系列(畢竟都還是要上班,總不能化個夜店妝吧~)除非是偶爾要出去跟朋友聚餐才會塗個眼影、畫個眼線,但我其實卸妝習慣很不好,因為有時候太累加上我實在很不喜歡卸妝油那種油膩膩的感覺(但因為我覺得卸妝效果比較快),所以有時候就會偷懶,認為反正這麼淡妝,應該不用特別卸也沒關係吧,只要好好用洗面乳搓就可以了。

不過自從我遇見麗富康評價裡的優質卸妝產品-水感平衡卸妝露後,我就回不去了!而且徹底改變我的清潔習慣,水感平衡卸妝露的特色是無油配方及不添加多餘防腐劑,質地像水般舒服,塗在臉上滑滑的,完全不拖泥帶水,等到沖水的那一刻,只能說感覺皮膚已經洗乾淨了且不油膩,原來卸妝也是一種享受,現在每天都會做好清潔。

(麗富康評價中,超推水感平衡卸妝露/圖片來源:麗富康官網)

相信度100%的麗富康評價-給予肌膚全面保護

有人說做好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但我認為那已經是第二步了!那究竟什麼是我認為保養的第一步呢?第一步其實是從一開始做好對皮膚的保護-每天出門面對的就是陽光紫外線還有車輛造成的髒空氣,這些都是需要做好防護罩隔絕掉的。所以除了水感平衡卸妝露之外,麗富康評價中也很受好評的就是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自從使用過水感平衡卸妝露後,不禁也讓我對麗富康的其他產品產生興趣,就此遇見令我相見恨晚的產品-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對市面上防曬乳的印象就是厚重感,又易使皮膚出油,常常在要不要擦防曬而天人交戰,但自從使用晶顏調理防曬隔離乳後,每天都會毫不猶豫地擦上它,完全不會有前面所提到的感受,擦在臉上不會有負擔感,加上有提亮膚色的潤色效果,上妝就不用再另外擦底妝產品,可以說是一舉兩得。更棒的是全物理性的劑型且不添加多餘的香精與防腐劑,在使用上更加安心,難怪是麗富康評價中推薦產品之一。

那這次分享麗富康評價中很多人推薦的產品就先到這邊,另外因為麗富康也是主打希望讓人從裡美到外,所以下次有機會就再繼續介紹其他的營養保健食品喔!

(麗富康評價給個愛心/圖片來源:unsplash)

麗富康影音分享

延伸閱讀

每到換季就很困擾?5大要點,麗富康評價教你擊退敏弱肌!

在成立60年的權威性評鑑中榮獲2金3銀的麗富康Bio-Lydia產品!

2021最新麗富康評價:Bio-Lydia為你打造水煮蛋肌

喝好水!也要喝對水!用麗富康高評價、能量治水機 3招撇步教你喝出健康

沐浴乳挑選原來這麼重要!白嫩肌膚靠這3個關鍵|Bio-Lydia直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