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ydia產品 Blog

Bio-Lydia產品以肌膚原理為研發基底,修補肌膚屏障建構自然防護力。圖/麗富康國際

你的肌膚保濕力指標,油水平衡這樣看!

當你發現肌膚有油水不平衡的現象,就代表你的保養方法及肌膚防護力出狀況了,讓肌膚的水分流失,顯得臉上的油好像很多,而最好的補救辦法就是修補你的肌膚屏障,給予肌膚所需營養對抗外在環境因子刺激,讓肌膚養成自我保護機制,因此不管是針對外油內乾的保養品選用,還是臉部缺油、缺水的保養型態,首先都要「養成與修補」你的肌膚屏障。

Bio-Lydia純粹煥顏醒膚霜,逆轉肌齡重返青春。

保養不能不服老,25歲以後請你跟我這樣做!

在保養品的面前我們不能隱藏年齡,但用對保養品可以讓我們的肌齡不隨著年齡同步成長!Bio-Lydia純粹煥顏醒膚霜是針對熟齡肌打造,採用大豆油、維生素B5、替普瑞酮建構肌膚天然屏障,讓肌膚重返青春狀態,維持肌膚基礎代謝力,另外更添加天然保濕因子、鎖水磁石與維他命E、維他命B6成分,長效保濕密集修護你的肌膚,做你對抗歲月的最佳夥伴!

Bio-Lydia晶顏再生活化油,由內而外幫你做好肌膚保濕的每一步。圖/麗富康國際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在有關肌膚保養的各種分享中,我們最常接觸到的訴求,就屬「保濕」為最大宗,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濕保養品你會使用嗎?你真的了解為什麼要做好保濕嗎?尤其在空氣乾燥的12月天,不僅水分容易蒸散至空氣中,肌膚因為低溫降低皮脂分泌,更無法將水分鎖在我們的肌膚裡面!但這麼多保濕推薦產品又該怎麼挑選?其實從肌底原理了解做選擇,才是最正確的保養觀念!

麗富康生技產品,照顧全家大小的健康活力

保健食品要吃單方還是複方?麗富康保健食品全攻略,這篇必收藏!

保健食品要怎麼選你知道嗎?市售的保健食品主要分為單方和複方兩種,顧名思義單方為單一營養素,而複方則為多種營養,很多人以為補充單方營養即可,但其實比起"補足"單一營養素,更應該從"多元"開始做起,因為人體的每個運作都需要不同營養素支持,所以想要吃得有效,只有單一補充是不夠的!因此挑選保健食品時,可以選用多成分的複方保健品,不僅可以省去瓶瓶罐罐,還能真正有效達到保健的功效!

 3大秋冬換季保養重點,戰勝換季大魔王

面臨季節的轉換,天氣時常忽冷忽熱,尤其是秋冬換季日夜溫差大,肌膚容易變得不穩定,即使不是敏弱狀態,肌膚還是容易會出現乾燥脫皮等問題。秋冬換季保養,麗富康幫你整理出了三個換季保養重點,及高評價保養品推薦,陪你一起對抗換季大魔王!

1分鐘看懂保健食品怎麼吃!麗富康直銷告訴你吃對時間更好吸收

現代人長期處於壓力狀態,工作中特別高度使用特定部位更是會造成極大負擔,因此保健食品已經是必需品之一。但是你真的知道保健食品怎麼吃嗎?你知道在對的時間吃、吸收效果可以更加倍嗎?今天麗富康要來分享一系列保健食品推薦名單,快跟著我們一起守護身體健康吧!

Bio-Lydia晶顏保濕水精華,三重呵護打造由內而外的保水機制。圖/麗富康國際

冬季保養密技大公開!變天乾燥這樣做,與緊繃不適說掰掰!

在2022的尾聲,冬季氣候也悄然的來到,雖然在溫暖的台灣氣溫並不如寒帶國家如此寒峻,但早晚的溫差變化以及乾燥的冷風,也讓不少人的肌膚發出緊繃、乾癢不適的警訊。面對網路上琳琅滿目的保養知識,很多人可能發現到雖然買了網美、部落客推薦的產品,或是依照他們的程序做了保養,皮膚卻還是沒有比較好,因此此篇文章將針對冬季我們肌膚所面臨的保養問題,以及推薦的保養品做介紹。

【保健知識特輯】麗富康直銷分享必知保健重點!

你知道一天當中人體最需要的五大營養素是什麼嗎?如何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呢?別擔心,麗富康幫你整理了最清楚的保健知識懶人包,規劃了保健知識特輯!本篇保健知識滿滿、千萬不可錯過!

超越卓越!麗富康高規格標準產品造福大眾

麗富康成立以來,在保養品及保健食品業界投入大量心力與資源,持續突破自我極限,近年更邀請在化妝品領域鑽研30年的張麗卿老師擔任保養品研發顧問,前羅氏大藥廠副總裁吳國男先生擔任食品研發顧問,為現代社會中每一個族群提供最適合的營養補充方式。

【分享】是什麼原因讓Bio-Lydia直銷研發出高品質保養品?

你知道每天的天氣、飲食習慣、工作環境與生活習慣,都影響著肌膚的健康嗎?每天一點一滴對肌膚的傷害,累積下來都可能造成肌膚很大的負擔。Bio-Lydia直銷以此為動機研發出保養品,即使每個生活環境不同也可適用,專屬的配方就是要你呈現最亮麗的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