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

帶你回到夜夜好眠|Bio-Lydia直銷擺脫失眠妙招分享

今晚又擔心失眠了嗎?Bio-Lydia直銷知道長期的壓力和不良睡眠習慣讓你好久沒有好好睡一覺,失眠也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失眠不可怕,讓我們一起面對,這篇就由Bio-Lydia直銷針對失眠做解析,也分享了幫助睡眠的睡前好習慣,也推薦平時可以多攝取麗富康直銷保健食品,讓失眠不再出現!

(Bio-Lydia直銷陪你一起面對失眠的煩腦 /圖來源:xframe)

睡前喝酒助眠?Bio-lydia直銷揭開睡眠迷思真相

睡覺其實也要講究方法,大部分的人可能會覺得睡覺不就是眼睛閉起來躺在床上嗎?其實事情並沒有這麼單純!麗富康直銷帶你深入了解究竟有哪些對於睡眠的觀念其實是錯誤的呢?

  • Bio-Lydia直銷破解睡眠迷思ㄧ:睡前喝酒有助睡眠

網路上有一些治療失眠的小偏方之一,就是在睡前喝一點烈酒、小酌一下,並在微醺的狀態下就寢即可快速入睡。雖然在上床前喝酒確實可以幫助「入眠」,但並不是幫助「睡眠」。麗富康直銷就帶你了解其中差異,因為小酌雖然可以加快你入眠的速度,卻會降低睡眠品質,尤其會干擾你睡眠中的「快速動眼期」,這個時間是對於記憶和學習非常重要的時段,另外,睡前喝酒還會讓你在半夜可能想起床上廁所,打斷你的睡眠週期。

  • Bio-Lydia直銷破解睡眠迷思二:睡不著覺也要硬躺在床上

「睡不著時硬要閉著眼睛躺在床上,結果想到明天工作的煩心事,越想就越睡不著」相信不管是誰都會有這種經驗吧!如果在床上躺了超過20分鐘都睡不著怎麼辦?麗富康直銷建議這時候的你,就先起身做一些緩慢且不激烈的伸展或是到書桌前讀一些乏味的書籍,等到比較有睡意的時候再回床上。把床專門留給睡眠的相關行為,可以協助大腦從工作模式切換到睡眠模式。

  • Bio-Lydia直銷破解睡眠迷思三:睡眠時間一定要8小時

較早期會認為睡眠時間一定要至少8小時,但近幾年的研究發現其實睡眠時間會根據年齡而有所不同,所以究竟一般要睡多久才算足夠呢?麗富康來為大家解答:15歲的青少年平均需要睡8小時、25歲為7小時,而隨著年紀來到了60歲以上,只要能夠睡滿6小時就已經算是足夠了。

另外,還有一些企業家或是政治家推崇每日不需花太多時間在睡覺,但根據研究人員發現,每天睡眠不足5小時的人會增加心血管疾病及早死的風險,所以麗富康建議平均每日睡眠時間6-8小時較佳。

(Bio-Lydia直銷提到睡前喝酒恐會降低睡眠品質 /圖來源:unsplash)

好想睡著!Bio-Lydia直銷分享兩大助眠技巧

  • Bio-Lydia直銷教你助眠小技巧一:規律的生理時鐘

養成每天規律的睡眠跟清醒時間,不管前一晚多晚睡也要盡量在平常的時間起床,否則起床時間太晚會連帶影響到晚上睡不著,進而破壞整個生理時鐘。另外,有許多上班族都會想說在假日要大睡特睡到自然醒,補回上班日的疲累,但Bio-Lydia直銷這邊建議你這種做法萬萬不可,最多可晚起2個小時為限,不然會因為假日的兩天延後平日的生理時鐘。

  • Bio-Lydia直銷教你助眠小技巧二:養成運動的習慣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感覺很累但躺在床上又睡不著」的這種情況,麗富康來為你說明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呢?很累的感覺有時候是因為上班或是讀書導致腦力耗損,但身體卻沒有大幅度的活動,所以導致腦跟身體的感受不同,因此養成運動的習慣可以有效幫助睡眠。另外,運動時機建議不要在睡前三小時有劇烈的活動,否則反而會活化交感神經,影響睡眠品質。

  • 直銷教你助眠小技巧三:營造良好睡眠環境

有些人睡不著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對於光線、溫度等很敏感,等到了要睡覺的時間調整成適合自己的睡眠環境,也算是給身體「睡覺時間到囉!」的這種暗示。雖然有些人有睡覺開小夜燈的習慣,但麗富康建議光線不要太亮,因為照射眼睛會傳到大腦進而影響到睡眠。

(有了Bio-Lydia直銷睡眠技巧,睡場好覺非難事 /圖來源:xframe)

Bio-Lydia活力元素,濃縮營養更健康

看完以上Bio-Lydia直銷帶你破解睡眠迷思還有提供一些助眠技巧,有讓你對入睡這件事感到負擔小一點了嗎?其實除了養成好的睡眠習慣之外,麗富康也建議你可以透過補充一些營養素,來幫助入睡!

麗富康評價很高的Bio-Lydia活力元素,把營養都濃縮在這一罐,除了富含多種維生素,還採用多層包覆技術,粒子小加強吸收效率!有了這罐Bio-Lydia活力元素加上養成睡眠好習慣,讓你在好眠之路走得更順遂!

(bio-Lydia活力元素一罐即可補充多種營養 /圖來源:livecom官網)

Bio-Lydia直銷音樂會影片分享

2019音樂會開場影片

Bio-Lydia直銷延伸閱讀

真的洗掉農藥了嗎?Bio-Lydia直銷分享蔬菜水果洗法超乾淨秘訣

【保健知識特輯】麗富康直銷分享必知保健重點!

抗疫更健康-Bio-Lydia直銷教你認識保健食品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夏季防曬大作戰!防曬品3關鍵這樣挑

livecom

Recent Posts

你的肌膚保濕力指標,油水平衡這樣看!

當你發現肌膚有油水不平衡的現象...

1 年 ago

保養不能不服老,25歲以後請你跟我這樣做!

在保養品的面前我們不能隱藏年齡...

1 年 ago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在有關肌膚保養的各種分享中,我...

1 年 ago

3大秋冬換季保養重點,戰勝換季大魔王

面臨季節的轉換,天氣時常忽冷忽...

1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