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富康

麗富康超實用懶人包!施打疫苗前後4大注意重點!

新冠疫情持續燃燒,防疫措施你做足了嗎?施打疫苗了嗎?還是看了太多打疫苗不良副作用的報導,感到害怕不安呢?不用擔心!麗富康防疫宣導告訴你疫苗施打注意事項!

新冠肺炎疫情對我國家庭企業造成很大的影響,讓在台的居民、公司以及店家受到嚴重波及,面對疫情衝擊許多店家更是面臨停業危機。若想要回到以前,必需提高疫苗接種率來舒緩疫情現況,目前大眾最在意的就是何時能施打到疫苗?而究竟接種疫苗前後該注意那些事情呢?麗富康更邀請舒妍時尚診所的周德財醫師,來帶你做好疫苗事前準備,減少副作用的產生!

(新冠疫情的影響,讓大家戴上口罩,邁入防疫新生活!圖/pexels)

必須知道的接種疫苗前注意重點!麗富康貼心提醒你

1.飽足飲食勿空腹:

需要施打疫苗的當天建議需要維持正常的飲食,請記得不要空腹去打針,因為在空腹或者飢餓時人體會容易出現低血糖的情况,容易造成暈針情況。

2.放鬆心情維持正常作息:

疫苗接種前建議維持平常的心情與作息,因為人在緊張、焦慮的情緒下,在這時候去接種疫苗會容易出現暈針,並且可能會有頭暈、心慌、出汗等情況。麗富康提醒您也不用刻意激烈運動,避免到時接種疫苗後產生不舒服,會無法分辨是因為劇烈運動還是疫苗導致。

3.勿提早用藥: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指出不建議先提前使用藥物,來預防接種後出現的不適症狀,以免藥物干擾到身體免疫反應,導致疫苗產生的保護力下降。也不建議大眾預先使用抗組織胺等藥物,以免掩蓋過敏症狀,延誤就醫。

4.有特殊病史盡早告知:

麗富康建議接種者都應提早檢視自己身體狀况及了解自身體質,得以盡早諮詢醫生時可以即時反映身體狀况。另外若是正在發燒或有急性疾病者、服用避孕藥與接受荷爾蒙治療者,都應先避免接種疫苗,待病情穩定或是停藥28天後再進行接種疫苗,才較為合適。

(接種疫苗之前,放鬆心情、維持正常作息不可少!圖/pexels)

加強防疫宣導,麗富康:保持正向心態,有助身體健康!
要如何避免施打後的不適感呢?周德財醫師指出需要避免攝取高油脂、高糖分、高精緻澱粉,因為會更容易造成發炎反應。反倒可以多攝取維他命C或是生鮮蔬菜,舉例麗富康直銷產品的活力元素,可以維持人體活力,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及微量礦物質。也可以補充益生菌,因為人體的百分之六十到八十的免疫細胞是來自於腸道的淋巴結,舉例像是麗富康產品的常保暢,可以補充益生菌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除了持續正常飲食,周德財醫師也特別提醒大眾要用最正面的積極心態,面對疫情,勿緊張勿恐慌,做好自身防疫維護身體健康。

(接種疫苗之後,可以多攝取水果或生鮮蔬菜,來補充營養!圖/pexels)

防疫關鍵時刻,麗富康:勤洗手、通風、、手臉不接觸!

麗富康提醒其實疫苗施打前後一週都要保持睡眠充足,飲食均衡、作息正常、要多喝開水,其實就能安然應對疫苗接種的過渡期!由於疫苗保護力並非100%,在接種疫苗後,仍有機會罹患COVID-19。即使完成疫苗接種,麗富康呼籲全民都仍應遵守防疫生活準則,除了配戴口罩也要勤洗手,還有保持社交距離,降低感染風險。麗富康陪你一起防疫加油!

麗富康影片分享

麗富康防疫宣導

延伸閱讀

三大防疫筆記!麗富康讓我不慌張對抗新冠肺炎

麗富康教你遠離新冠病毒—「洗手七字訣」

每到換季就很困擾?5大要點,麗富康評價教你擊退敏弱肌!

健康喝「水」怎麼做?讓麗富康來告訴你

Bio-Lydia麗富康評價5顆星!用晶湸元素讓你的生活更精彩

livecom

Recent Posts

你的肌膚保濕力指標,油水平衡這樣看!

當你發現肌膚有油水不平衡的現象...

1 年 ago

保養不能不服老,25歲以後請你跟我這樣做!

在保養品的面前我們不能隱藏年齡...

1 年 ago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在有關肌膚保養的各種分享中,我...

1 年 ago

3大秋冬換季保養重點,戰勝換季大魔王

面臨季節的轉換,天氣時常忽冷忽...

1 年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