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使用分享

說到肌膚保養油Bio-Lydia麗富康國際的「晶顏再生活化油」就是我的心頭好,自從開始用晶顏再生活化油保養,心中默默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第一次 第二次 用過關我當他是巧合跟運氣,但在深圳時裝周的前一晚,一場可怕的大過敏吞完過敏,滿臉塗上▎Bio-Lydia ▎護敏新肌舒敏精萃,隔天起床超~感動,我的膚況好到  扯!!!
現在我的肌膚用水煮蛋肌來形容都不誇張 !! 但在其實前幾天…我的肌膚應該可以說是蛋殼肌喔! 我自己也覺得超驚訝的!才用一次,才用一次,才用一次! 隔天肌膚就蛻變了
Bio-Lydia的香氛潔膚油乍看包裝有點普通就是一罐綠綠罐的卸妝油,本來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結果一試在手上發現,天阿它也太快卸乾淨了吧!!
這已經是第二次分享Bio-Lydia的保養品囉!之前就曾經體驗過她們家的「晶顏活化油」,同樣也是非常推薦乾性膚質的妞兒喔(比讚)
好用的程度讓我完全整個愛不釋手,從此再也離不開肌膚保養油
在卸妝商品裡少見得好成份,可以看出,「Bio-Lydia 麗富康國際」的用心 ^ ^
// 敏弱肌 卸妝更要慎選 //  肌膚才會穩定喔!!!
Bio-Lydia麗富康國際的保養品牌,針對各種肌膚的狀況,像是輕齡、熟齡、斑點、敏感、痘痘肌阿~~都有相對適合的系列保養 而晶顏再生活化油就是專門針對肌膚乾燥、換季乾癢、需要加強潤澤的時候!
最近麻麻體驗到一款令麻麻驚豔的潔膚油,是來自Bio-Lydia香氛潔膚油。 通常麻麻是很少用油性的產品卸妝,但Bio-Lydia的香氛潔膚油,完全令麻麻大大的改觀。
Bio-Lydia水感平衡卸妝露不含防腐劑,我個人是都會找對肌膚比較無負擔的產品,而且在壓頭上還有附上卡榫,我最喜歡這類的產品!
這些年來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對於肌膚隔絕髒空氣灰塵也是要越來越講究啊!所以我很重是隔離與卸妝這件事! 接觸到麗富康Bio-Lydia的產品讓我好驚艷哦!
使用麗富康Bio-Lydia晶顏保濕水精華讓肌膚改善有感💧 原本乾憋憋粗糙的肌膚使用數次後,竟然顯著的改善,摸起來更水潤且光滑不再乾憋憋! 讓敏感肌膚的妞麻也可以擁有水潤滑蛋肌 肌膚變得更穩定整體看起來更透亮
保養最重要的除了適當清潔之外,再來就是保濕、保濕再保濕了吧!「肌膚保濕」做得好,肌齡至少少十歲。
最近體驗了麗富康 Bio-Lydia的「晶顏保濕水精華」,麗富康Bio-Lydia 摒除對身體和環境不友善的成份,是一個力求以「安全」為核心訴求的MIT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