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麗富康品牌介紹

市場上永遠不缺產品,但優質安全的「好」產品卻是有限的。

麗富康創辦人有感於坊間美容沙龍通路產品一般過度重視療效而少了使用安全的基本面,自始「安全」成為 Bio-Lydia 的核心訴求。爲了實現這個承諾,我們投注大量心力與資源,將產品線由保養品擴至保健食品,追循生物科技的研究成果,與國際級生技醫藥大廠結盟合作,摒棄對身體不友善的成分,明確作用機轉及精準調製配方。在強而有力的科學支撐之下,委請公信單位對開發產品做安全性與效能測試,爾後於設備先進與製程嚴謹的基地生產,持續創造發展優勢,讓產品自己來說話。

麗富康品牌介紹

現今,Bio-Lydia 產品除了獲得許多醫護人員的認同與推薦之外,帶給愛用者的好評與感動持續地傳來。有了優質安全的產品做為基石,麗富康創辦人同時將「真正優質的服務是要能從心理上消除消費者的後顧之憂」視為是永續經營的關鍵要素之一。為消彌大眾對傳直銷從業者華而不實、無法信賴之負面觀感,麗富康團隊夥伴秉持「坦然、清楚、安心」的態度,將累積數十年的經驗轉化為訓練有素及專業親切的表現。這一路的堅持,使顧客在產品的誕生與服務的品質中,看見 Bio-Lydia 如何呈現我們的承諾,及從不設限的好,還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