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水嫩肌膚》跟著Bio-Lydia直銷一起挑選最適合的保養品

季節變化,你的肌膚狀況健康嗎?Bio-Lydia直銷相信每個人都很注重肌膚健康,你是否因為一些小粉刺青春痘就你心情不好?或是你屬於敏乾肌、肌膚暗沈的人呢?別擔心,讓我們一起向他們say no!麗富康國際聽到大家的心聲,讓我們一起和麗富康來看看,該如何正確挑選保養品!

肌膚類型差很大!Bio-Lydia直銷提醒勿亂買

在挑選保養品之前,麗富康先問你:「你真的了解你的皮膚嗎?它是什麼樣的膚質呢?」如果你回答不出來,或是回答不確定的話也沒關係!就讓Bio-Lydia直銷帶你了解如何測試自己的膚質?你只需準備一張吸油面紙,在洗完臉、沒有使用保養品的狀況下等待約30分鐘,再用吸油面紙按壓臉部,看看吸油面紙的狀況:

油性肌膚臉部因為油脂分泌,出油狀況很明顯
中性肌膚肌膚各部位沒有大量的出油狀況,也沒有緊繃感
乾性肌膚臉部因為沒有油脂分泌,所以有些微緊繃感
混合性肌膚可分為「乾性混合肌膚」及「乾燥型油性肌膚」,前者為油脂集中在T字部位,兩頰因為出油量較少而有緊繃感;後者為雖然全臉都有分泌油脂,但仍舊感到緊繃不舒服

Bio-Lydia直銷教你了解你是什麼類型的肌膚?

經過Bio-Lydia直銷的說明之後,你應該知道自己屬於哪一種膚質了吧?那就可以繼續由麗富康直銷帶你往下瞭解:怎麼挑選保養品才適合你呢?

怎麼挑選保養品?Bio-Lydia直銷教你這樣看

肌膚的最表皮由角質層中的天然保濕因子、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而達到油水平衡的保濕效果,但根據年齡、氣候、膚質而使每個人的油水分泌比例會有所不同,所以使用保養品的首要目的就是為了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均衡狀態,麗富康直銷保養品挑選三要則如下:

1.分膚齡保養有必要

不同年齡層的皮膚生理狀況,有一定程度上的差異,20歲年輕肌膚易有油水失衡的困擾,40歲的熟齡要更重視肌膚的潤澤滋養,以延緩老化、淡化細紋。沒有選擇對的保養品,可能比不保養還糟糕。

2.依膚質搭配有需要

Bio-Lydia直銷告訴你不同膚質有不同的困擾,依需求給予肌膚適切的保養產品,才能精準解決問題。像是油痘肌需要調理油水平衡,乾燥肌需要加強保溼,黯沉斑點肌追求亮白的同時,更要重視隔離防曬。有時保養沒有效果,也許不是保養品不好,更有可能是自己沒有用對。

Bio-Lydia直銷建議乾性肌膚因為缺水分而導致乾燥、緊繃的感覺,挑選適合的高保濕保養品,幫助皮膚補水、鎖水,增加保溼、保水成份讓肌膚避免過於乾燥。

混合性肌膚因為是各部位的出油狀況不一樣,通常是乾燥型混合肌(T字部位較會出油)這類型比較多,所以麗富康建議此肌膚類型,在保養上可以針對比較乾燥及比較油的部位再做重點式加強。

敏弱肌膚容易受到環境或外界刺激而產生發炎、紅腫不適,麗富康直銷建議因為比較脆弱,所以更需要細心呵護,並且採取「少就是多」的概念,選擇溫和、低敏類的保養品,簡化保養步驟、避免刺激,以幫助肌膚穩定。

3.視膚況調整很重要

肌膚受季節天候、生活習慣、工作場所等外在因素的影響很大,當有所變化時,都可能給肌膚帶來不穩定的刺激。面臨換季時,除了衣物的更換,保養的內容與方式也應該跟著聰明換季。

麗富康建議針對不同膚質調整保養品項
(麗富康建議針對不同膚質調整保養品項 /圖來源:pexels)

真心推薦BIO-LYDIA直銷保養品

麗富康評價中有許多人氣保養品深受許多人信賴,而其中Bio-Lydia直銷推薦經典熱銷商品給正在尋找優質保養品的朋友們!

  • 麗富康評價熱銷純粹系列引用先進國家高標準成分規格,全系列不含合成酯,不含化學類防腐劑,只採用植物來源乳化劑,只採用天然源護膚成分,追求對肌膚真正有益的保護與滋養,協助肌膚找回最純淨健康的美好。純粹清新調理系列適合輕齡肌膚族群,而純粹煥顏醒膚系列產品特別推薦給熟齡肌膚族群。
Bio-Lydia直銷純粹系列產品幫你找回肌膚的美好 /圖來源:麗富康國際官網
(Bio-Lydia直銷純粹系列產品幫你找回肌膚的美好 /圖來源:麗富康國際官網)
  • 麗富康評價熱銷護敏新肌系列,嚴選來自天然栽種的橄欖葉萃取高純度機能性成分,搭配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的避免刺激物配方,幫助強化肌膚防禦力,專為嬌弱型及不穩定型肌膚提供溫和的保護。
Bio-Lydia護敏新肌柔膚水照顧易敏肌膚 /圖來源:麗富康國際官網
(Bio-Lydia護敏新肌柔膚水照顧易敏肌膚 /圖來源:麗富康國際官網)

影音分享

延伸閱讀

1分鐘看懂保健食品怎麼吃!麗富康直銷告訴你吃對時間更好吸收

【保健知識特輯】麗富康直銷分享必知保健重點!

從肌膚原理,挑選你所需要的保濕產品,保養不該只是聽誰說說

保養不能不服老,25歲以後請你跟我這樣做!

You may also like...